有事联系lft@抹茶病子

我哭了 瑞桑 我爱你
真的 瑞典能出线我完全不敢想象 结果还是小组第一
我真的😭😭😭

瑞典队几乎从绝望 冲刺到了希望
之前没人觉得他们会赢
包括我自己

其实我前不久也体会到了绝望

自己特别想考的一个学校 而且综合分也不差 但因为专业差一分过抛档线填不了(不能抛档的提示很不明显 而且这个对我们省的考生影响很严重)那时是准备出门的 赶紧回家改志愿 当时真的快哭了

志愿改了鲁美 虽然是个好学校 但我对自己的综合分很不自信 而且因为今年情况特殊 就连那边的老师都不好预测分数

瑞桑赢了 我突然觉得自己也一定能被鲁美录取

所有人都不报希望瑞/典能赢 (甚至他球迷都很少
但瑞/典确确实实真的赢了

真的什么事都有可能
永远不要放弃潜在的希望
我一定能被鲁美录取的!!!!!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抹茶拿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