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事联系lft@抹茶病子

今天的蒙特卡罗赌场有一道小道消息

平时从不出席赌场的航运商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突然现身开了一桌...而且还带着他的小情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事实的原委是这样的

费尔斯南德家交好的瓦尔加斯家的被禁止进入赌场的17岁未成年人小少爷罗维诺·瓦尔加斯:“你想个办法带我去赌场玩嘛!”

“……”

“草求你了嘛我真的想去玩!”

“那办成我情人怎样?”

“你就不能有其他办法吗?!”

“赢了算你的,输了算我的。”

“你……是在追求我?”

评论(4)
热度(23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抹茶拿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